close




愛挖鼻屎的尼力~(✪ω✪)  http://www.wretch.cc/blog/nellydyu/7682445





女孩們!不要被老公/男友開口說你該保養
真的要檢討自己了,尤其是很多女孩們結婚很容易變成黃臉婆
絕對要多愛自己一點,勤勞的女人最美阿!
讓男人帶出門都很威風(喂)

這下我老公都這樣說我了,該去做臉了
一定要煥然一新,永遠當辣妹~
不要讓年齡寫在臉上,切記阿~
不要讓年齡寫在臉上,切記阿~




自然美-全新形象概念店

尼力跑去高雄楠梓旗艦店的『自然美-全新形象概念店』
第二次進入自然美
這次特地跑到高雄楠梓旗艦店,體驗感受『自然美-全新形象概念店』
高雄自然美楠梓館全新大改造,展現獨特新穎新感受



光是外觀已經跟傳統的自然美有很大的改變
很新穎時尚的趨勢,明亮的燈光視覺很吸引人注意
高雄楠梓旗艦店已經開了17年了,擁有眾多忠實客戶
還有很多男女朋友、夫妻會一起前往保養
保養不再只是女生專屬,愛美的男生也加入愛美行列



店內的保養品擺設不僅明亮,每樣保養品都很吸引我
明顯又醒目的保養專櫃,高雅有質感
眼睛都會不停的往櫃上保養品打轉
每一樣都想買回家使用XD



運用綠、黑、白三色系作為裝潢基調
讓整個質感都提昇,還有醫美專業感覺
展現出自然美的專業形象,安心把自己交給自然美打理保養



還有保養品,要讓女孩們有內到外都要照料到
也都採用天然的成分製作,吃起來更安心



每位客戶來都有貼心的飲品、點心可以享用
美容師會一邊講解、一邊做準備
來這裡就是要放鬆,都可以慢慢來,緩慢輕鬆



每位客戶第一次來都要做『獨家十大功能肌膚檢測系統』
自然美會把客戶的資料建檔,讓你在每家分店都可以隨時查詢
每次來都會在檢測一次,可清楚比照出保養前後的差別
美容師也把之前肌膚狀況比較糟的狀況,跟多次做臉保養的後期比對
真的差異很大,完全清楚掌握每個客戶的臉部狀況
蠻貼心也很科技的舉動


一般我們去醫美診所,頂多拍幾張照片建檔
在自然美看的不僅是肌膚表面
而且是用肌膚檢測系統,50倍放大檢視
完全可以看到真皮肌膚、表面肌膚的狀況
更專業的照料到每個女孩們的肌膚問題



原本我還很天真以為自己的肌膚算不錯了
沒想到,真皮肌膚照顧的不是很好
還是有點缺水阿~~~哭哭
之前去醫美都沒有醫生告知
用自然美專業儀器檢測,照片清楚明瞭
讓女孩們清楚了解肌膚問題存在

美容師也會很細心的說明,要怎麼改善臉部肌膚的問題
甚至連卸妝、洗臉、保養要怎麼做
才是真正的養皮膚,而不是讓肌膚惡化
讓我當天不僅最臉舒舒服服,還上了一課保養課程
大大的收穫阿,讓我開始重視卸妝品、洗面乳的挑選




尼力這次體驗的是『NB-1深層美白療程』(價值2400元)
整個過程有90分鐘,其實大約2個小時療程
療程針對肌膚乾燥、保養不當、肌膚缺乏彈性、膚色不均勻的女孩們
運用清潔、保養、手部按摩、敷臉、去除臉部汙垢
促進全身的新成代謝,使肌膚恢復白皙有光澤
讓容易長斑的女孩們、媽媽,淡化斑點、使肌膚透亮
還有頸部、脖子、手部經絡按摩紓壓放鬆
從頭到腳都搞定,不僅是臉部保養唷!
很物超所值的美白療程



當天做臉時,每一間美容室都是客滿
有夫妻還有情侶檔一起來
尼力這間是屬於比較成穩暗色調的風格
燈光特別條比較昏暗,很有隱密放鬆的感覺



當我躺下,才驚覺我腳步有按摩機
好舒服唷~~第一次做臉連腳都一起按摩了
像女孩們及媽媽們最需要腳步放鬆
每天久站、久坐最容易腳步浮腫,循環不好
有了腳步按摩一起保養,血液循環有會提昇



已經先做好臉部的清潔、卸妝
謝謝美容師讓我先拍攝做記錄,才能知道前後的差別
其實不用當心,每次做完療程
都需要在用自然美專業的肌膚檢測記錄
讓客戶馬上清楚明瞭前後差別


正在做臉部法日式營養按摩,採用的精油有點像薰衣草
加上房間內有輕音樂,帶昏暗的燈光
專業的按摩手法,我差點打呼了,太舒服了
接著上半身肩頸舒壓植物精油按摩,讓整個肩頸都鬆了
平常長久坐辦公室,肩頸最容易僵硬
用精油按摩來舒服,最好不過了
中間有些過程比較不好拍攝
尼力直接用文字敘述
還有芳香薰蒸,凝露角質溫和去蕪存菁
會幫女孩們清除比較表面的粉刺
接著進行精華液導入



接著一邊製作NB-1深層美白面膜敷臉
美容師問我要不要移到旁邊,有另外一台全身按摩機(當然好)
所以我一邊進行『NB-1深層美白麵膜敷臉』一邊進行全身按摩
美容師在敷臉同時,進行頭頸肩紓緩指壓、雙臂按摩
會抹上精油幫忙做SPA紓壓



整個肌膚變成超級明亮,我事後看到照片都很驚訝
跟進去之前的膚色完全不同
大大的提升明亮度,脖子跟臉部的色差也降低



最後也會上一些基礎的保養
整個過程很令人滿意,身體都跟著紓壓
也小休息了兩個小時



肌膚很明顯的有光澤,不像我剛進門這麼暗沉無光
臉頰的斑點也顯得比較淡化,看起來都舒服



回家都忍不著一直看自己的臉頰
好滋潤又很有彈性



經過二樓還介紹我比較清雅的美容室
顯得比較明亮清爽,這間屬於兩人房
可以跟姊妹淘、母女、情侶、夫妻一起來享受



美容室的空間很大,令人放鬆的舒適空間



整個做完全身放鬆,腦子還有點沒清醒
在一樓還有休息室,會配送簡單的小甜品可以食用
整個好貴婦唷~~~火紅的貴妃椅



這不只是小點心吧!
紫米粥還是店家自己熬煮的
好好吃唷~~整個小餐點都是女生喜歡的甜品
甜甜的吃起來更加放鬆,心情大好



最後當然要在用專業的『肌膚檢測儀器』檢測一下
左右都有明顯的改善
肌膚的保水度也有提高
肌膚正常狀況是呈現菱形格紋
菱形格紋越少不是肌膚越平滑,是表示肌膚越來越薄(就要加以改進修復)
算是提醒警報了,該好好保養了






高雄楠梓旗艦店


這次到自然美-全新形象概念店體驗
不僅有獨家肌膚檢測系統可檢視肌膚
整體的裝潢、產品成列都大大的煥然一新
讓我對自然美一般傳統的美容業大大的改觀
現在也有許多年輕女孩們也可以一起加入自然美保養行列
自然美保留原有的專業服務品質
讓每個愛美的女性持續多愛自己
現在連整體形象都全面改造
讓我們跟自然美一起持續成長
持續多愛自己一點
現在不只是女生加入
很多親密愛人、老公也都一起愛保養
愛美會持續感染更多人

每次SPA保養後,還可以事後詢問居家保養
美容師都很樂意分享及教導居家保養解說
讓女孩們更加了解認識如何正確選用保養品、卸妝品等等
才能從肌膚最基底保養起
以免花了大把鈔票購買保養品,基底沒坐穩
多貴的保養品都無法被肌膚吸收,等於浪費了
任何問題都可以直接詢問自然美美容師唷!
女人都是愛美的,用正確的觀念保養吧!




自然美40週年母親節優惠,讓媽媽也HAPPY一下
自然美也邁向40週年
母親節有優惠活動
自2012年4月16日至5月31日推出多項明星優惠組及滿額贈禮
以及人氣商品搭配滿額贈禮,回饋滿額贈折合購物金高達66%
來店消費滿999元即贈市價780元的物理性美白防曬乳SPF35 PA++(10ml)
針對初次體驗者「NB-1深層美白療程及細緻毛孔療程」
首次體驗價5折優待 (市價NT$2200至NT$2400)
可像尼力一樣,體驗整個SPA、做臉、肩頸經絡放鬆按摩
快點帶媽咪一起去體驗,送給媽咪當母親節大禮
讓辛勞工作的媽咪也可以趁機會放輕鬆,愛美一下
滿額買越多送越多唷~


記得幫尼力推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美後昌旗艦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