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那時看到這顧客時


有點驚訝,怎麼左臉嚴重過敏、起水泡、紅腫、整個皮膚都酌傷了


看了好心疼與不捨!顧客的情緒也相當的緊張不安


她是經由老顧客所介紹來的


所以,對我們的技術也相當的信任


詳細的檢測肌膚後,開始了第一次的NB1修護敏感護理...




療程結束後


很明顯的將敏感狀況,鎮靜下來了


本來又紅又腫的皮膚,改善了很多..




 


第二天,NB1修護敏感護理療程結束後,再加強了玻尿酸精華敷面


只做了二次的療程,非常明顯改善了過敏現象,加強深層的保濕精華,皮膚也光滑了




提醒愛美的美眉們:


當妳在塗抹臉上或身上的保養品


是否有想過,這些保養品的成份來源,是否安全無疑、無負作用呢?


NB自然美生物抖技集團 蔡燕萍博士 秉持著良心、誠信、道德、安全、服務 


依東方女性皮膚的特質及台灣海島型的氣候,研發了一系列 


NB純天然有機的保養產品(外用),及保健食品(內調)


保養品的分類很細,適合各種不同的肌膚性質,設計了不同特性的保養品


從事美容近20年,看過這麼多不同品牌的產品


我敢大聲的說:只有NB自然美做的到


20年來,我從未看過聽過,有關(NB自然美產品)的負面消息上報或上新聞


很多知名的國際保養品品牌,都曾經被報導保養品成份含重金屬、藥用類固醇、A酸..等等。


這是NB自然美的驕傲,蔡博士常常說的一句話:我做每件事,都對得起上帝!


這點我深信不疑!我自己的皮膚就是很好的例子,


從14歲第一次開始接觸到自然美的保養品到現在,表皮肌膚的紋理,還是一樣的細緻格紋排列整齊


真皮的腺管非常的暢通,這是我自己使用自然美保養品的心得..


續~~


 


NB自然美高雄後昌店


高雄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自然美後昌旗艦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